• kid
    [阿松同人] 我與松野一家的故事
    2018-12-29   小說
    1509

最近看了很多小說&漫畫,突然想到很久沒寫東西了,所以今天心血來潮,就寫了一下,有點迷上《阿松》,所以試著寫同人文,我的首發,不喜歡別打我~



在一個寒冷的早晨,回路上我一如往常坐著電車,心想一整天下來的生活還是毫無變化的到辦公桌前,做著枯燥乏味的工作,日覆一日

「 啊~阿~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事,好想旅行。」

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喊著相同的話,旅行什麼的跟本就沒時間去,而且也不會話外語…好吧!我承認這只是藉口,就算有放假我也只是宅在自家,也就是我那小小的出租公寓,跟本不打算出門。

我叫松野一夏,是個動漫宅上班族,雖然不會刻意隱藏自己身為漫宅的個性,但畢竟不是值得宣揚的事,所以不會特別去提,在工作時的我算是挺認真負責的傢伙,但在家裡我只不過是個懶得動的半渣漫宅。

這麼平凡的我,在今天與他相遇了,而從這一瞬間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。

最後一句…「啊﹏終於結束了。」我坐在桌前看著剛打好的文件,這是今天最後的工作了,雖然平常要做的事就很多了,但今天因為新人的一些失誤,害得我們被拖下水了。

「一夏等等有空嗎?能不能陪我去個地方?」

我邊收拾桌面邊回答:「如果是聯誼我可不去。」畢竟前一次也只是為了吃烤肉才過去的,一直被輕浮的男人搭訕可不是什麼好事

「欸~怎麼這樣~」她一面說一面拉起我的手

「小雪雖然不想潑你冷水,但我真的對聯誼什麼的沒有興趣啊!」我把我最認真的表情拿出來,盯著這個女孩

「一夏醬別這麼說嘛~我們那邊有人感冒不能來了,如果沒辦法找到人的話,聯誼就要取消了啦!」

「哀﹏真那你沒辦法啊。」

「耶~謝謝一夏,下次再請你吃蛋糕吧!」

下集待續

如果有疑問的都可以提出來討論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文,雖然這集大多都是設定,但因為時間很晚了,所以先到這裡。
接下來的集數會跟某某松相遇,而第2集才要進入ˋ主軸劇情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